|
| |||||
|
作者:第二月 回復日期:2007-1-16 15:54:00 是支票借款嗎,可以寫備用金? 作者:peyu 回復日期:2007-1-16 16:01:00 不合理的借款不可借,年底才還,太長了。合理的借款就寫他要用的用途。 作者:抱著鍵盤游泳的魚 回復日期:2007-1-16 20:57:00 應該是支票借款吧?是我我估計寫備用金 作者:dzdzcpa 回復日期:2007-1-16 21:06:00 應該是寫備用金,這還叫支票借款問題嗎?你快被炒了呀 作者:有限開禁 回復日期:2007-1-16 21:37:00 寫什麼不行? 作者:雙子來客 回復日期:2007-1-16 21:52:00 支票用途寫備用金或者寫差旅費----否則銀行卡你. 作者:笑笑cat 回復日期:2007-1-18 12:03:00 銀行規定備用金只能1萬以下呢. 作者:kk5452 回復日期:2007-1-18 13:28:00 銀行沒這種規定吧,我都是拿49000備用金,因為現在5W要收手續費了。 作者:feng__yee 回復日期:2007-1-18 13:34:00 支票借款可以寫報銷,或者寫員工借款,但是要提供員工跟公司借款的合同,合同須注明借款金額還款期限等等 作者:零o 回復日期:2007-1-18 13:34:00 作者:笑笑cat 回復日期:2007-1-18 12:03:00 支票借款主要看你們公司現金流多大,寫差旅費最保險,備用金有時銀行匯卡一下。不過如果你和銀行關係好或是vip客戶,寫什麼都可以。 |
本網頁各鏈結標題及鏈結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 翻拷必究 融資借貸黃頁

